2008-08-15

我要成為農村達人—準備篇

徵選活動過關了,所以我和宇潔如果完成活動,就是農村達人了。

明天正式要出發,今天晚上八點才算把全部的東西通通拿到手。但是該準備的還是亂七八糟。又是個出發前的忙碌夜。

在弄腳踏車時,主要的工作就是趕快玩他。等到出發後,和他就只是纏綿悱惻,而沒有玩弄的趣味了。我從前的小白被拖去水源回收賣掉,大黑現在還拿來通勤。新的這台冠軍一號X5前白中黑後又白,配有前後車燈、相機雲臺、GPS定位、碼表,水壺架打氣筒還有貨架及兩個鞍袋,另外有座墊型活動式駐車架該有的都有了,希望短期內不要再敗家了。我應該不是沉溺於物慾的腳踏車愛好者才對...

現在到了命名時間:
就決定叫他「小勝」!因為是冠軍一號,然後又期待是「敗」家的終點,所以要用勝利來止敗,然後做人又不可以志得意滿,所以不用大勝,只要小勝就可以很開心了就像中華隊的棒球,不用場場大勝,只要持續小勝,就可以拿金牌一樣~~~~~

6 則留言:

  1. Hey 達人 ! 恭喜你們啦,也期待看到你們帶回來的點點滴滴心得 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,稱達人還是不敢當。
    我們的旅程已經結束,目前還要跟主辦單位協調遊記的一些使用方式,官方的遊記位置在:http://www.trip123.com.tw/bike。不過那就是官方的就是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好想看你的農村達人遊記~
    你放在哪裡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みどり:
    上面的回覆有交件給主辦單位的連結喔。我自己的私人版是一直都還沒整理 Orz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是....連過去時無法顯示網頁
    你趕快抽空整理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噢,不~~~
    他爛掉了...本來還想說有個東西可以將就墊檔一下,沒想到完全沒有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