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9

幼稚的吹笛手

作者: DoD (還是得面對) 站內: DoD-for-All
標題: [生活] 幼稚的吹笛手
時間: Sun Oct 19 00:33:11 2008

稍早,我們家鄰居在吹直笛,我們家附近一直有一戶人家不時彈鋼琴,然後吹直笛。一直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哪家在演奏。他們最常彈奏的曲子就是天空之城。

晚上又有人吹直笛了,可是吹了那麼久,都沒有練好,而且他一首接著一首換,都沒有完整的吹完一首過,有:綠袖子、歌聲滿行囊、天空之城、驪歌、平安夜、風之彩等等。

聽那種零零落落的練習,真是令人生氣,所以幼稚的吹笛手就出現了,從抽屜拿了數年沒吹的直笛(就在書桌最下層的抽屜),他吹哪一首,就跟吹哪一首,雖然沒譜,不過反正他也吹得零零落落。

結果居然是我們家樓下的小朋友在吹,我一直都覺得離我家有段距離,可能是對面的,沒想到是正下方。然後他們小兄弟倆,突然有個人說,「他要跟你尬車」,然後吹笛手就爬到他們圍牆上,對著巷子演奏起來了。小兄弟是天真的吹笛手,而這個與他們「尬車」的真是個幼稚的吹笛手...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,這樣的幼稚事A-Mao也幹過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A-mao,
    你吹的是豎笛吧!跟鄰居尬豎笛,很強悍啊!還是也是吹小朋友直笛。呵呵!

  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, Dodd,

    其實是跟隔壁棟的長笛小美眉對尬,不過是多年前的事啦。

    也謝謝你來A-Mao的格子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