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1

宜蘭三日田野行—3任務秒殺後逛街

前晚整理遊記和照片搞得太晚了,所以今天本來預計八點出門的,搞到八點才起床,不過也要找個藉口,花貓叮噹一直跑上床跟我們睡覺,還鑽進被窩裡,真是囂張的貓,不過誰叫那是他的勢力範圍哩。

早上謝謝蔡媽媽準備的三明治早餐與豆漿,九點鐘終於出門了。

  • 今天三件任務:
  1. 蘇澳鎮公所還書
  2. 宜蘭水利會蘇澳工作站找站長
  3. 宜蘭水利會找管理組組長

三件事分別秒殺,還書:謝謝你們的資料;找站長:站長出門去巡視;找組長:我們應該沒有你們需要的資料。

由於前兩件在蘇澳比較遠,所以回到宜蘭後,差不多中午,我們去吃了碩國僅存的香雞城。然後又去今日宜蘭新開幕的大賣場蘭城新月Luna Plaza逛街。鄉雞城有好多觀光客來吃,新月則有好多裝扮時髦的人在逛街。今天的任務雖然成果有限,不過娛樂性質位這趟宜蘭行加分不少。

From Yilan Field Trip
From Yilan Field Trip

由於時間還早,為了避面娛樂性質過高,我們還是參觀了一下歷史景點,到礁溪鄉四城參觀了吳沙紀念館,也就是吳沙的故居,還有吳沙夫人墓。然後就循台九線回台北。這趟宜蘭田野先導行,至此告一段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