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8

極渡挑戰日—台中鐵騎橫越澎湖黑水溝

最近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,有旅遊的,有登山的,也有單純外拍風景的,讓我心裡一直癢癢的。雖然去了兩趟南澳趴趴走,不過工作的成分居多。另外看到一個單車的活動,雖然自己沒什麼能耐,不過其實還滿想參加的,而且看了一下Mobile01上的討論,活動辦得好像無法吸引很多人,所以其實有心動一下。

極渡挑戰日-台中鐵騎橫越澎湖黑水溝
這個活動,本來是定在11/22、23的, 其實很想就這樣丟下一切東西,衝一個。不過因為沒伴同行,道義上又不應該在去了南澳後整個星期都不在家,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。沒想到因為天候、海況及船公司的三方配合下,活動延期了。 而且是大延,跳過整個冬天。

記在部落格上,明年一月再去詢問一下,希望到時候還有空缺可以衝衝看。兩千個名額,取前500名過澎湖,希望可以好好去玩一下。就算沒中澎湖,就當成台中之旅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