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6

青春漂流記2—春天吶喊 2009 Spring Scream

從東港到鵝鑾鼻,也有將近百公里。在東港吃完肉粿後,坐了快兩個小時的國光號,晃到墾丁公車終站已經兩點多了,距離我想聽的四點鐘王若琳已經快來不及了。西瓜說他定的露營區在船帆石再過去一點,想說只差一站了,就走吧!

殊不知,過了船帆石,就進入香蕉灣保護區,根本就是過兩站。最後一個門牌大概是五百多號,還要走到238號,一路上只剩下瓊崖海棠在保護區邊上陪我們。就這樣走了快五十分鐘,終於到了香蕉灣原始林露營區。把帳篷搭好,問了露營區老闆鵝鸞鼻如何去,在他熱心幫忙打電話詢問後,我們得知往鵝鸞鼻的公車很少,也沒因春吶加開,然後附近三家機車行也都租光光了。好吧,再走吧!又走了快一個小時,終於抵達鵝鸞鼻了。還沒開始聽搖滾,已經在墾丁的大路上奔波七、八公里,我已經覺得夠青春了。

好在整個主舞台節目延宕了兩節,四點半還在兩點鐘的樂團。這是我第一次到鵝鸞鼻,由於在入口處閒晃太久,沒趕上燈塔的參觀時間,只好在外圍拍拍照,記錄一下這個台灣少有的武裝燈塔。另外伴隨著音樂,也要從台灣八景碑眺望一下墾丁大尖山,欣賞這個有山有水的國家公園。

寫到這裡,又覺得回到了老派的遊山玩水,還是來聽聽王若琳的歌聲吧。

之後在各舞台間來回穿梭了兩三次,聽了富而好施(Full House),八十八顆芭樂仔、八三一、Circus、法國的The Inspector Cluzo等等不同的團,最後兩點鐘以阿密特張惠妹為高潮,結束了這場「國家公園」中的青春狂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