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2-31

2019歲末小節 / The End of 2019

2019要結束了,驚覺一篇文章都沒寫,原本也沒想寫什麼歲末總結。不過剛剛在郵局關門前,寄出了小百岳五十岳認證光碟,覺得其他事情也可以來小結。


小百岳達到55座了,扣掉去年的18座,也有個37,百岳分兩次完成了一組4座。

國外旅遊4趟,解鎖了7個新國家,13個世界文化遺產。繼兩年前的人生最南處,達到了人生最高點。還創下了人生最長沒有洗澡的連續日數。

報廢了1輛車,買了1顆新鏡頭,4顆相機電池、苑裡藺草帽1頂,衣服5件、1床睡袋。

手邊數得到的電影票32張、火車票一大疊(不過因為一趟會拆買所以算不出幾車次),遇到第一次火車車禍。看了炸寒單幾場、珊瑚、海龜、護士鯊、阿美族豐年祭、踩進高屏溪看煙火、捲入一場網路紛爭、跟風試乘淡海輕軌、解鎖胖老爹炸雞等等。

兩個月後工作又要擴充範圍,無責任工作三個月後工作彈性與工作量可能都會變高。短期沒什麼新目標,卡著訓練也由不得我。長期的人生則受萬變的世局而影響,希望2020年頭兩週就可以開一個平局,給我們一個穩定且可以預測的未來。


還是給自己一些展望好了,海外健行回來後,肚子好像有小了一點點,希望可以持續維持褲頭略鬆的狀態。部落格還是可以有些動靜,攝影可以出些爬山之外的作品,然後可以集結,完小百、百岳再進帳一些,明年又是兩年一度的法國單車年,然後舊雨新知可以多多往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